聖鷹印刷
聖鷹印刷
聖鷹印刷,快速印刷,急件印刷 急件名片印刷,快速名片印刷 海報印刷,DM印刷,大圖輸出,彩色影印 大圖輸出,電腦割字 快速印刷,貼紙印刷,急件印刷 聖鷹印刷 聖鷹印刷,快速印刷 聖鷹印刷 聖鷹印刷 聖鷹印刷
 
   
   
   
 
 
 
「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、迅速、價格合理
過去數年,我們累積合版印刷的種種經驗,在不斷改善及精益求精的堅持下,秉持 品質、服務、創新的理念穩健經營,為達永續經營更重視對內人員素質的提昇及對 外服務的創新。展望未來,我們將以提昇人員素質及設備持續更新為經營目標。

生產設備增新:
由於時代與科技的演變,印刷設備及技術也不斷進步更新,因此聖鷹不但讓硬體設備完善,也致力於製造流程中質與量的改善,更適時的更新設備以因應業務成長之需求,以便提升對客戶的交貨時效!

人員素質提昇:
越是先進的機器設備越需要專業的操作技巧,才能發揮最大效益!企業競爭力的提 昇除了硬體的更新,人員的訓練更是不可忽視。我們持續加強人員專業技能及溝通技巧,提供客戶更專業、更便利的服務!

以永續經營為目標:
秉持「專業、品質、服務、迅速、價格合理」提昇產業競爭力,直接回饋客戶,創 造主客雙贏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!
聖鷹印刷
聖鷹科技有限公司 Saint Hawkprint Technologies,INC. 版權所有c 2007. All Rights Reserved
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153號1樓  Tel:(02)2767-4785.27535390  Skype:s27535390  Line:hawkprint1